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奇骏在京最高优惠2.3万元 现车比较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7:31   北京商报 字号:

  上周,记者从京城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比较充足。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购买奇骏可以享受2.2万元的现金优惠加部分装饰,如果不要装饰,可获得2.3万元的现金优惠。

  奇骏的外形比较朴实偏于硬朗,除了前脸有些特别,奇骏给人的第一印象并不深刻。在日常驾驶中,并线转弯奇骏都能应付自如。奇骏全系标配了智能四驱系统,这让它在越野方面能够从城市SUV中脱颖而出,配合着下坡缓降技术,让人感觉奇骏在越野方面还算专业。但不管怎么说,奇骏始终是城市SUV,因此在底盘的调校上奇骏仍是偏向舒适。商报记者 钱瑜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奇骏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