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马自达加入电动车大军 拟推出插电式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8:1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CEO山内孝(Takashi Yamanouchi)日前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在发布油电混合动力车后推出插电式电动车。

  马自达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将于2013年发布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该将由丰田汽车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如此一来,马自达继日产、丰田和本田之后成为第四家有推出插电式电动车计划的日本车企。

  与此同时,山内孝还对日本媒体表示,马自达计划提高在日本国内的汽车年产能,预计到2015财年(2015年4月-2016年3月)年产能将提高到105万辆。

  此外,马自达还计划将其在日本生产的汽车出口比率从80%提高到85%。山内孝说:“虽然日本升值会影响我们的盈利状况,但我们会把生产效率提到最高以降低其不利影响。”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