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马自达品牌全系主要车型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1: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1月29日上海讯—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计划于12月20日至12月27日举行的2010年广州国际车展※1上,带来搭载全新动力技术的新一代概念车“Mazda清(Kiyora)”、即将于下月上市的“Mazda8”、以及本月上市的“Mazda2炫动款”。

  马自达目前正在专著开发名为“SKYACTIV”的新一代技术平台,预计将于2011年推出的产品上开始应用。以马自达技术开发的长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石,力争将“驾驶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和谐兼顾,“SKYACTIV”正是马自达在此愿景下所开发的、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新一代革新技术的总称。

  本次出展的Mazda清(Kiyora),基于SKYACTIV技术、搭载了新一代直喷式汽油发动机“SKYACTIV-G”以及新一代6速自动变速箱“SKYACTIV-Drive”,是一款兼具优越环保性能与马自达独有驾驶乐趣的紧凑型概念车。该车采用马自达独立研发的“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将制动能量回收并能为电池充电的能量回收系统,此外,具备卓越空气动力性能的紧凑型车身成功减重100kg,由此实现了百公里3.85L(NEDC模式)的超低油耗。

  此外,计划于下月上市的Mazda8,融大气却不失动感的洗练设计、尊崇舒适、功能优越的乘坐空间、出色的驾驶性能、高效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性于一体,是一款在个人与商务需求等各方面都表现出色的MPV(多功能车型)。Mazda8由马自达在中国合作伙伴之一的一汽轿车负责生产,并由一汽马自达进行销售。

  Mazda2及Mazda2劲翔作为紧凑型轿车,自2007年12月由长安马自达上市销售以来,以其灵动的造型、动感十足的驾驶性能、高质感且功能齐备的乘坐空间,博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本月刚刚上市的Mazda2 炫动款,从用户的细节需求入手,车型综合表现正日趋成熟。其致力于降低油耗的努力也广受赞誉,目前已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

  除上述车型以外,本次广州车展马自达展台还将同时出展旗下全系主要车型,包括Mazda3三厢、Mazda3两厢、Mazda6、Mazda6睿翼等共计16辆展车。

  广州车展正式名称为The8TH China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Exhibition。 

  12月20日(周一)为媒体日, 12月21日(周二)~12月27日(周一)为公众参观日。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