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B级车A级价 景程保定现金优惠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0:1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A级车的价位B级车的轴距与舒适性很好的表现在了雪佛兰景程上, 同时还非常省油,面子户的首选。作为平民品牌旗下的一款车型,景程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创立了全新的高性价比。近日,本站编辑从保定 轩宇和跃雪佛兰4S店了解到,2010款景程可享受现金9000元的优惠,优惠幅度较大,实属不易,对雪佛兰景程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了解详情。

景程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景程 2010款 1.8 AT SX 豪华导航版

16.19万

15.29万

9000元

有现车

景程 2010款 1.8 AT SX 豪华版

15.49万

14.59万

9000元

有现车

景程 2010款 1.8 MT SX 豪华导航版

15.19万

14.29万

9000元

有现车

景程 2010款 1.8 MT SX 豪华版

14.49万

13.59万

9000元

有现车

景程 2010款 1.8 AT SE 舒适版

13.99万

13.09万

9000元

有现车

景程 2010款 1.8 MT SE 舒适版

12.99万

12.09万

9000元

有现车

景程 2010款 1.8 MT SL 致真版

10.88万

9.98万

9000元

有现车

  2010款雪佛兰景程深受认可的俊朗外形、宽敞空间以及实用配置,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用与商务的双重需求,此次全面更新的动力系统,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乘乐趣,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作为一款荣膺C-NCAP碰撞测试五星桂冠车型,2010款雪佛兰景程采用了3H超刚性安全车身、高强性拉杆和T型防撞杆等车身安全系统,而四安全气囊、预拉紧式安全带以及ABS、EBD等安全配置也作为新款景程全系标配,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新景程内饰采用绿色运动轿车三环独立式仪表板、高对比冷媒背光、大曲率仪表遮光罩,行车信息清晰。同时还搭配四幅式真皮方向盘和座椅,中控台嵌装胡桃木 纹饰板,营造了私家车运动感气氛。豪华版还配备电动天窗以及同级车独有的雨量感应式雨刷。1.8L景程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搭载了来自科鲁兹的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143马力)和177Nm,升功率值达58kw/L。另外原来的四挡自动变速器升级为S6六速手 自一体变速箱,手动车型将继续采用5挡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景程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车型!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都是不错的选择!外观时尚大方,空间宽敞,就是在油耗方面有的朋友有点异评。不过总体太说景程还是一款不错的车。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或直接到店详谈。【编辑:周亚】

点击进入保定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景程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