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路虎

Freelander(神行者)

"深度营销" 神行者2可免费开回家试驾2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9:22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彭莉)所有对路虎神行者2感兴趣的消费者可有“福气”了。日前,惠通陆华首次推出“路虎神行者2免费开回家,48小时深度试驾服务”,即日起———11月30日均可报名参加,仅有3个名额。

  据惠通陆华市场部经理赵哲介绍,48小时深度试驾,是近几年推出的一种购车新概念的深度体验活动。通常情况下,消费者去4S店买车,一般都会安排试乘试 驾车,供消费者在购车前进行试驾。试驾时销售顾问会全程陪同,但试驾只有几公里、几分钟的时间,很多客户都抱怨说,根本体验不出一款车性能的好坏。基于 此,试驾只是一个营销的噱头罢了。

  他表示,此次惠通陆华推出“48小时深度试驾活动”,意在给客户一个深入体验的空间,两天两夜的用车 时限,客户完全可以在自己的日常行车路线和行车条件下实际测试车辆的各种性能,如车辆的起步、加速、转向、超车、刹车重要性能,更能体验到路虎独有的全地 形反馈模式及阿尔派音响为神行者2量身定制的影音系统,而不是简单的“走过场”。只有这样试过了,才能更好地知道,这款车是否满足自己的需求。

  据了解,只要客户驾龄在5年以上,就可到店预约并办理相关的试驾手续,通过审核后就可获得试驾资格,试驾之后若觉得不满意,无需承担任何费用。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Freelander(神行者)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