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路虎

RangeRover(揽胜)

全新五门版揽胜Evoque明年下半年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7:43   北京商报 字号:
路虎揽胜Evoque五门版路虎揽胜Evoque五门版

  日前,全新五门版揽胜Evoque在2010年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与揽胜Evoque Coupe一样,五门版揽胜Evoque完全忠实路虎LRX概念车的开创精神,并重新诠释了时尚新锐的SUV设计理念。

  路虎全球执行董事裴义翰指出,“在保留Coupe一切优异性能的同时,全新五门设计将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更出色的实用性、多功能性和灵活性。全新五门版揽胜Evoque将在2011年推出,进一步增强揽胜系列在全球的吸引力”。

  据悉,五门版揽胜Evoque的量产将在英国哈利伍德工厂进行,将从2011年夏季起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发售,并于2011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上市。商报记者 王万利/整理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RangeRover(揽胜)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