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奥迪Q5混合动力版亮相 有望2012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4: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189点至本周的2193点,提高4点,排名无变化,位居SUV口碑车型榜第2名。本周奥迪Q5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5%,中性帖提高4%,负面帖下降2%。

  近日,奥迪Q5混合动力版车型在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在外形设计方面,新车没有太大变动,除了换上新设计的轮毂之外,还配以低滚动阻力轮胎。据悉此车有望在2012年进行国产。北京车友“wjtor”表示,不知道这车能不能承受得住北京的堵车压力?

  据了解,动力方面,新车将借用A8混合动力概念车的动力系统,一台208 hp输出的2.0升TFSI汽油发动机与44 hp输出的电动机配搭,整套系统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52马力和480N·m。山东车友“therwath”表示,在混合动力的同时,又能保持原本的强悍动力输出。

  据内部人士透露,奥迪Q5混合动力将是奥迪在华生产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这套动力总成还将匹配到下一代国产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上。上海车友“sentenceo”表示,混动版车型是一种发展趋势。(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奥迪将国产Q5混合动力版》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奥迪Q5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奥迪Q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