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奥迪Q5混合动力将于2012年国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07:18   新京报 字号:
Audi Q5 HybridAudi Q5 Hybrid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奥迪在上周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其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Q5 Hybrid,该车将于明年开始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2012年正式在一汽大众奥迪长春工厂投产。

  Q5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中综合了最大马力为208ps的2.0升TFSI发动机以及安置在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的44ps的电动机,综合性能最大功率达到252ps,最大扭矩可达480Nm。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将是奥迪在华生产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这套动力总成还将匹配到下一代国产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C7)上。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