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成都豪车热销 十款热门车最快明年2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07: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成都豪车市场全线火爆成都豪车市场全线火爆

  凯迪拉克:同比增长150%

  新东信凯迪拉克总经理黄迅

  今年前十月,凯迪拉克在四川地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50%以上。新东信凭借近千辆的销量,在全国的凯迪拉克经销商体系内取得销量第一名的成绩。其中,越野车SRX表现最为突出,其月销量占凯迪拉克全部车型月销量的近一半。随着人们追求生活品质的诉求日益强烈,预计明年的豪车市场将继续保持高于中级、入门级车型的增长幅度,保持在20%-30%的水平。对于凯迪拉克品牌来说,明年将推出CTScoupe、豪华行政级轿车等新车型,增幅将保持在50%以上。

  路虎:同比增70%-80%

  惠通陆华总经理邱磊

  今年前10月,惠通陆华代理的路虎品牌同比增长70%-80%。其中,路虎神行者系列销量最大,最新款揽胜、发现等都非常受消费者欢迎。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中国国内豪车消费环境更加宽松,再加上路虎全系新款车型对消费者的吸引,后者对路虎的需求越发旺盛。

  华星奥迪:全系车缺货

  华星奥迪总经理助理徐顺强

  今年前十个月,华星奥迪销量实现同比增长23%。市场的火爆,出乎我们的意料。目前,旗下车型基本都处于缺货状态。奥迪A6依然是销量最大的车型,其次是奥迪A4,奥迪A8等车型今年也有明显的起色。华星奥迪早已完成年初厂家下达的任务。

  锦泰宝马:前10月已突破千台

  成都锦泰宝马执行董事张瑞

  截至10月份,锦泰宝马店销量已突破千台。我们是去年六月开业的新店,这样的销量也是豪车市场井喷的力证。随着国民可支配收入的提升,消费者会更加注重车辆使用中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及驾乘感,势必将推动豪车消费,加之各豪华品牌也在延伸价格区间,比如BMW的1系、3系等,高端品牌的感受加上亲民的价格,也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光冈:一眼就吸引你

  启阳汽车总经理陈斌

  光冈作为日本最高端的汽车品牌,今年九月份首次登陆四川市场。在成都国际车展现场,就有消费者预订了大蛇、女王、嘉路三款车型。其中,购买大蛇的消费者此前已经拥有了一辆法拉利。9、10月份,女王的订单数量最多,达到了近10辆。光冈汽车是纯手工打造的豪华车,其独一无二的外形可以让消费者在第一眼见到它就喜欢上它,也更显示车主的个性和尊贵。对于成都市场追求时尚的消费者来说,光冈也是豪车的一张时尚名片,引领一种时尚潮流。        记者张欣男

  成都10大最俏豪车提车时间表

  奥迪Q5

  2011年5月

  奥迪Q7

  2011年7、8月份

  保时捷卡宴

  2011年8月

  沃尔沃XC60

  2011年4月

  宝马新5系

  2011年春节后

  宝马X1

  2011年8月

  奔驰ML350

  2011年5月

  凯迪拉克SRX

  2011年4月

  大众新途锐

  2011年3月

  宝马X5

  2011年2月

  记者张欣男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奥迪Q5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