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丰田

威驰

威驰车主讲解后座结构 换座套有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3: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一汽丰田-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300点降至本周的214点,下降40%,排名上升1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22名。本周威驰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2%,中性帖下降15%,负面帖下降10%。

  伴随着冬季的到来,天气逐渐变冷,不少威驰车主想要更换厚一点的座套,但却为拆后座难而深感烦恼。近日湖北车主“爱车觉罗2009”就将自己拆后座的方法进行了总结,在论坛在与车友们进行了分享。

  车主表示,首先要了解威驰后座的结构,后座的固定实际上就是座前的两个卡子,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但如果不知道窍门就拆不下来,而且还损坏座垫海绵。后座掀起来后有两个白色卡子,用扁一的启子,顺着两边的缝把卡子轻轻撬出来即可。这个一定要用巧劲,注意里边的挂钩,不然很容易损坏。然后把座垫向靠背方向用力推,再向上提起就行了。

  此方法得到了车主们的广泛认可,均想回去亲自动手实践一把。浙江车主“kenzo0423”表示,我从来不敢拆座位,都是跑到店里让人帮忙换的,现在终于明白这个原理了,以后可以自己尝试一下。(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VV后座位固定形式和拆装方法》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威驰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威驰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