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新VIOS威驰上市 售8.95-12.3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0: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丰田新威驰
一汽丰田新威驰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一汽丰田对外宣布,旗下入门级车型新VIOS威驰正式上市。自8月26日起在全国近370家特约经销店正式接受预定。此次推出外观、内饰、配置等全面优化的新VIOS威驰,以更时尚、更人性、更安全的高综合性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新威驰售价
 发动机排量  级别  变速箱形式  价格
(单位:元)
 新VIOS威驰
 1.6L  GLX-i天窗版  AT  123,900
 GL-S运动版  AT
 118,900
 GL-i  AT
 107,900
   MT  99,900
 1.3L  GL- i  AT 99,400
 MT  91,400
 GL-i标准版  AT 97,500
 MT  89,500

 

  引领潮流,注入更多时尚元素

一汽丰田新威驰
一汽丰田新威驰

  新VIOS威驰前脸设计变化明显,前格栅采用双线格栅横栏设计,开口幅度加宽,使整款车显得硬朗时尚而富有朝气。配合凌厉设计的组合式尾灯,个性魅力瞬间突现。加之提升后的15英寸铝合金多幅轮毂,现代感十足,从前脸到尾部到轮毂的全新设计,给人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新VIOS威驰1.6L级别的方向盘增加了银色装饰条,时尚魅惑一见倾心。

  优化配置,彰显人性魅力

  在娱乐系统上,除了AUX端口,新VIOS威驰1.6L天窗版还特别配备了USB端口,随意连接iPod、MP3、MP4,自由畅享音乐达人生活。此外,在中高端车上才有的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也在新VIOS威驰1.6L天窗版上得到应用,为行车带来更多便捷。携带智能钥匙,只需轻拉门把手,即可开启车门。进入车内后踩下制动踏板的同时按下一键式启动按钮,系统随即为你开启全新心动瞬间。不仅如此,新VIOS威驰特别推出了浅蓝金属色,优化了深蓝金属色和银金属色,更趋年轻、时尚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承袭经典,时尚与实用完美交汇

一汽丰田新威驰
一汽丰田新威驰

  VIOS威驰是丰田汽车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国产车型,自2002年上市以来,始终以优异的品质深得消费者好评。对消费者来说,VIOS威驰动力强劲,经济节油已是人尽皆知。1.6L VIOS威驰采用全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刹车优先系统、GOA车身、前、侧&帘式SRS空气囊(1.6L GL-i配备)、带EBD的ABS、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安全水平,特别是在09年C-NCAP安全碰撞试验中,VIOS威驰以47分获得五星级评价。

  此外,VIOS威驰(1.6L级别)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手动挡6.7L、自动挡7.1L。动力输出上,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7kW和150Nm,同级别车中称得上出类拔萃。同时,4.8米的最小转弯半径,保障了狭窄道路的通过性,475L的行李箱容积,则可轻松满足消费者对轿车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全面优化的基础上,新VIOS威驰共设有2个级别5款车型。1.6L排量的GL-i、GL-S运动版、带天窗的GLX-i,以及1.3L排量GL-i、GL-i标准版车型,构成了丰富的商品体系,竞争力愈加凸显。

  全面升级的新VIOS威驰,更时尚、更高级、更安全,印证了其一贯的“高起点 高价值”理念,为处于人生起步期的年轻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业内人士指出,此次一汽丰田推出新VIOS威驰,再度提升了车辆的高综合性能,不仅大幅提升了新VIOS威驰的市场竞争力,更使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新VIOS威驰的全新性能,由成都首发,经昆明、广州、宁波、北京五个城市的“风潮领‘秀’任我威驰”大型巡展活动即将启幕,届时,时尚书型展台、3D立体画展车、精彩的时尚表演等,有望为汽车界带来一场时尚的运动风潮。

(编辑:王子祺)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