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威驰

迎接车展 丰田威驰郑州现金优惠7000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7: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郑州车市了解到,为迎接2010郑州车展,裕华丰田店在车展期间针对丰田威驰车型进行促销活动,全系优惠幅度为7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现车不是很全,部分车型还需要预订,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价格表

  新威驰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全面升级,前脸和轮毂的变化比较明显:前格栅采用双线格栅横栏设计,开口幅度加宽,提升了15英寸铝合金多幅轮毂。威驰是一款成熟稳重的小车,整体造型圆润敦厚,尤其是开口极高的前发动机盖,这种设计可以在碰撞时避免发动机盖撞进驾驶室。威驰内饰风格依然延续NBC的传统平台,中置仪表盘是最显明的特点。威驰的内部空间及实用性才是选择它的首要因素,而且内饰的做工也非常的精细。

  新威驰的配备算得上齐全,双安全气囊,ABS+EBD+BA(制动力辅助),安全未系警告之外,还引入遥控钥匙、发动机电子防盗,中控锁等流行功能。此外舒适配置方面,前后电动车窗(带驾驶席防夹手功能)以及电调后视镜,CD一应俱全均为标配外,甚至还带有前排中央扶手,座椅高低调节等细节。

  威驰整车质保延长至三年或10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为53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点击进入郑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