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CLS

奔驰CLS Shooting Brake概念车终将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7:16   京华时报 字号:
CLS Shooting Brake概念车CLS Shooting Brake概念车

  近日,奔驰对外宣布称,曾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CLS Shooting Brake概念车将在德国辛德芬根工厂制造,预计于2012年投放市场。    

  Shooting Brake车型是基于奔驰新一代CLS四门轿跑车设计的,为注重实用性的豪华双门旅行车,具有狭长的发动机盖和较窄的车窗,并采用了复古的格栅设计。动力方面很可能与新一代CLS级轿车一样,有多款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动动力系统。

  戴姆勒CEO蔡澈此前表示,6年前推出四门轿跑车CLS已震惊四座,这款新车将更加显示出奔驰在乘用车方面的创新设计,这正是顾客所期待的。记者冷宇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驰CLS相关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