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15万涡轮B级车 昊锐全系杭州优惠1.8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车型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一年以来,凭借先进的德国技术和低排量高动力的涡轮发动机,已经吸引了众多的目光。斯柯达昊锐产自于PQ46平台,作为一款德国血统的B级车,斯柯达昊锐在商务与家用之间取得了完美平衡。

  今日,通讯员从杭州地区斯柯达4S店了解到,斯柯达昊锐全系可优惠15000元,并可享受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目前入门型现车比较紧张,预计年底方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昊锐 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4T DSG优雅版

19.99

18.19 

15000+3000

1.4T DSG智雅版

18.59

16.79 

15000+3000

1.4T 手动智雅版

17.19

15.39 

15000+3000

杭州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新浪汽车http://auto.sina.com.cn/city/hz/

  初见斯柯达昊锐,就被它那种非凡气度所折服。昊锐外形大气沉稳,带有明显的斯柯达家族脸谱特征,车身方正修长,线条硬朗但过渡平缓,复古的造型看上去丝毫没有躁动的感觉。

  虽然与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相同平台,这款全新B级车有着斯柯达品牌典型的家族特征,造型豪华大气又不失优雅,空间宽敞舒适,不仅拥有4838/1817/1462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长达2761mm的轴距,更凭借空间设计的智慧与精湛的工程技术提供了舒适宽敞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和尾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有着领先优势。

  更让人耳目一新的是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设计,既保持了斯柯达昊锐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流畅优雅的造型设计,又可便利地实现五门掀背式轿车的承载空间。

  斯柯达昊锐将搭载德国大众汽车富有盛誉的TSI发动机,推出1.8T和2.0T两个排量,并匹配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大众备受赞誉的5档手动变速箱。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斯柯达昊锐在操控性、驾乘舒适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斯柯达昊锐口碑印象总分为81分,新浪网友black20表示昊锐性能出众,科技含量高,科技含量至少是他见到同类B级车中最好的,过弯很稳。新浪手机网友未命名说买的是昊锐低配(根据自己经济的承受能力),使用半年,保养一次。没什么病,只被扎过二次胎。选择的理由是冲捷克的经典工艺,因为捷克的汽车工艺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加上大众品牌和大气的外表稳重的地盘。

  贷款方面,昊锐提供了3年的免息贷款服务,首付为整车价格的30%-40%,剩余购车款分36个月付清。

  保险方面:保险价格随车价不同而有所差异,斯柯达昊锐大概为7000元左右,常规险项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

  保养方面,斯柯达昊锐享受厂家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首保时间为7500公里,首保过后建议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视车况而定)。斯柯达昊锐常规保养费用,含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价格大约在500元左右。大保根据车况而定,一般在700元左右

  经销商:浙江迅通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300号     

  电话:0571-88291000

  通讯员:勤劳的大白菜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