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或推Jetta R性能车型 将搭载V6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6: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年早些时候,大众汽车公司创立了一个名为R的新部门,该部门旨在研发快速的性能车型。如今,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计划推出一款动感的Jetta R车型,来扩充其R系列车型阵容。众所周知,大众的R部门之前已经推出了高尔夫R和尚酷R车型。

  欧版Jetta已于近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上市。大众在这场发布会上展示了一款特别版的Jetta轿车,这款特别版的轿车装备的是一款3.6升的V6汽油发动机。不过,大众公司还没有公布这款发动机的输出数据。此外,这款Jetta V6车型还提供了一款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和一个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这家德国公司的研发主管Ulrich Hackenberg表示,大众目前正在评估是否要投产这款Jetta R车型。大众公司需要确定消费者对于这样一款车型有需求,才会批准这一车型项目。

  V6发动机的出现或许暗示出:这款Jetta R车型是针对美国市场(Jetta的主要销售市场)推出的,因为搭载V6发动机的轿车车型在美国市场非常受欢迎。而欧版Jetta R将更可能采用源自高尔夫R和尚酷R的涡轮增压式2.0升四缸发动机。(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