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辉腾

新辉腾重庆到店 V6版本77.9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9:27   重庆晚报 字号:

  11月1日,由进口大众重庆博众辉瑞店主办,大众品牌旗舰新辉腾上市仪式,在汽博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集团,大众的技术实力和车型储备能力,毋庸置疑。而旗舰车型新辉腾,更是毫无保留地将所有先进技术,悉数列装。

  在重庆、成都为代表的西部新兴市场,消费者已从最初的盲目跟风,更注重豪车的理性和个性化选购。在造型设计、动力和技术装备的全面革新后,新辉腾将不再 是豪车市场中的“边缘小众”车型,而将以D级豪车主力军出现。新辉腾有三款动力配备,V6版本定价77.9万元-94.5万元。配备V8和W12发动机的车型,定价分别为136万元和241.2万元,并可提供个性化定制。

  博众辉瑞总经理袁港认为,“新辉腾的定位方向,将比以往有大不同。”承载大众汽车深厚内涵的新辉腾,不仅是大众品牌的战略车型,在中国进口车市场中,辉腾因其旗舰象征,也将肩负其更重要的“领衔”使命。记者 邓翔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