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最高降7万 京城车市降价大战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8:36   北京晨报 字号:

  今年的车市竞争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记者日前从亚市和各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京城汽车市场的降价大战已经打响,从最近的降价幅度来看,部分车型优惠幅度已经超过了“十一”黄金周期间。打算购买的消费者不妨适时出手。

  凯美瑞最高降2.7万元

  作为中高级车的代表之一,凯美瑞一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热捧。目前凯美瑞车型货源充足,颜色齐全。优惠方面,凯美瑞2.0排量车型直降2.2万元,2.4排量车型优惠更是达到了2.7万元。

  逍客优惠2.1万元

  目前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2010款日产逍客的让利幅度较大,全系车型均可优惠现金2.1万元,另外赠送导航。店内现车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

  宝马3系优惠超3万元

  宝马3系一直被称为豪华运动型轿车的典范,目前在北京可享受在厂商指导价29.3万元基础上直降3.45万的优惠幅度,降价后提车仅需25.85万。

  奥迪A8L 优惠7万元

  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目前奥迪A4L 2.0T标准型和舒适型均有超过万元的让利,优惠幅度在1.3万至1.4万元左右,现车相对充足,颜色也比较齐全。目前2010款奥迪A8L 2.8标准型优惠5万元,售价逼近80万。此外,3.0排量三款车型最高均可优惠7万元,4.2尊贵型优惠2万元。店内现车齐全,颜色以黑色为主。

  瑞麒G5优惠2.1万元

  G5作为瑞麒品牌的首款B级车型,凭借在纽博格林赛道上跑出的8分56秒成绩,与国际国内认可的质量水平,不仅被誉为“中国骄傲”,更是成为了国产车阻击合资品牌的“尖刀部队”。记者从瑞麒北京经销商处获悉,瑞麒G5优惠幅度有所增加,累计优惠高达2.1万元。目前店内瑞麒G5手动车型现车充足,颜色也较齐全,近期购车不仅可享受现金1.8万元的优惠,还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与节前相比优惠幅度增加了约2000元。

  晨报记者 孙金凤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