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X3

新宝马X3美国增配降价上市 售3.7万美元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3: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X3
新一代宝马X3

  新浪汽车讯 宝马在巴黎国际车展发布了新一代X3,并于日前公布了新车的美国市场售价,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登陆北美市场。

新一代宝马X3内饰
新一代宝马X3内饰

  新车的轴距和三维尺寸都在现款的基础上有所增长,但是整备质量却得到有效控制。在美国市场,配备240 bhp输出直列六缸发动机的X3 xDrive28i,起价37,625美元(约合人民币25.1万元)。配备300 bhp输出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X3 xDrive35i起价41,925美元(约合人民币27.9万元)。两款车都标配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虽然新车的尺寸有所增长,外形设计和技术含量等各个方面都比现款更强,但37,625美元的起价却比老款还低2100美元。(Miura)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