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2011款C5即将上市 现款车型降价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9:05   京华时报 字号:

雪铁龙C5外观及外部细节
官方价格:17.69-29.89  经销商报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C5作为东风雪铁龙回归高端品牌的战略车型,从外到内的设计都费了不少心思。11月,2011款C5即将上市,而现款C5已出现了5000元的优惠,优惠后的价格为19.49万—22.15万元。

  C5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0/1458mm,轴距2815mm,空间表现出色。该车的人性化设计令其具备了商务内涵,比如副驾位置的后边设有调节按钮,使后排乘客可以调节空间,另外,蓝牙系统也会自动识别连接。

  在动力方面,C5 2.3L的排量使提速效果不尽如人意;另外,该车挡位设计不易上手,繁杂的多功能方向盘估计要适应一阵子。(文/曹锦)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