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骏捷FSV RS运动版即将发布 引起广泛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7: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华骏捷FSV试车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6.98-8.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98-8.98万元 中华骏捷FSV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华晨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SV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697点降至本周的1561点,下降8%,排名下滑1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6名。本周骏捷FSV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2%,中性帖下降18%,负面帖提高5%。

  曾在今年上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的骏捷FSV RS运动版车型,一度引起车友们的广泛关注,但却迟迟未见上市。近日获悉,这款备受瞩目的新车终于姗姗来迟,证实将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河南车友“nba000696”表示,运动版更像是旅行版,看上去十分喜欢。

  据了解,骏捷FSV RS运动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加入了大量运动元素。如增加前后运动包围,进气格栅处使用红色镶边,并有红色的RS字样标识,此外熏黑大灯和运动型轮圈也非常惹眼。湖北车友“p99o00”表示,样子确实漂亮了很多,希望发动机也能换换。(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华晨骏捷FSV运动版车本月即将上市》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中华骏捷FSV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