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中华骏捷FSV东莞优惠5000元 有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1:57   网上车市 字号:

华晨骏捷FSV
官方价格:6.98-8.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98-8.98万元 中华骏捷FSV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中华骏捷FS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集优异环保性能、全新紧凑外观、精致人性化内饰、以及时尚科技等优势于一身的新一代大众普及型轿车,刚刚荣获2009年上海车展自主品牌新车大奖。近日,本站记者走访东莞汽车市场获悉,现在购买中华骏捷FSV全系可优惠5000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东莞地区中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骏捷FSV店内有少量现车,购车可现金优惠5000元,另可赠送礼包,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黑色+米色”的内饰颜色搭配温馨而和谐;欧洲风格的中控台造型,紧凑雅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三幅方向盘,角度可根据不同身材和驾驶习惯上下调节;八向可调的前排司机座椅,可自由调节至人体最舒适的坐姿,并带电加热功能;后排座椅采用了4/6分折方式,放倒时与后备箱连通,可放置大型或较长物品。更多人性化设计于细节见长,处处倍感温馨舒畅,让人眼前一亮。

  依照C-NCAP四星碰撞标准进行打造的中华骏捷FSV,不但具备强大的被动防御能力,更以德国MK70 ABS+EBD系统,将主动安全的职责发挥到淋漓尽致。既能应对万一,又能防患未然,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所有乘员的安全需要。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