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骏捷FSV悦家版郑州最高优惠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2:28   网上车市 字号:
 
中华骏捷FSV试车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6.98-8.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98-8.98万元 中华骏捷FSV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据悉,中华骏捷FS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家派是中华汽车为庆祝华晨轿车200万辆下线而专供河南嘉的紧凑家用车型,主要定位于70后家庭用车,想要了解更多请到店内咨询。

  据河南嘉力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中华汽车销售部介绍,目前店内“10款中华骏捷FSV悦家派”现车销售,最优惠9000元。

  如果说中华骏捷FRV太过年轻化,缺乏稳重感的话,骏捷FSV则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丰富了中华车的产品线。FSV外观大气、内饰舒适、空间也比较大。动力方面,骏捷FSV主打的沈阳航天三菱生产的4A91S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为141牛米。与发动机配合的是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足以应付日常使用。

  FSV悦家派采用水晶强化安全玻璃,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从等高配置。中控台下方的电动空调控制器、外接USB插孔、AUX-IN接口,更使科技体验融入生活之中;中控台之上,FSV首次采用了多功能显示屏以方便驾驶。除此以外,中华骏捷FSV悦家派更演绎出以“科技随心、安全随行”为主打的温馨家轿新时尚车型

  (编辑 陈亚莹)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