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骏捷FSV-RS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骏捷FSV-RS

  上市时间:7月

  预计售价:8-11万元

FSV-RS

  骏捷FSV RS版可以看做是FSV系列车型中的运动版车型,作为FSV车系中最为顶配的车型,全新的骏捷FSV RS版有着更为不俗的外观以及更多新颖独特的外部配置。进气格栅设计为蜂窝式,更具有德国小钢炮车型的外观气质。RS的标志被镶嵌在中间铁丝网里,独特个性化。大灯被改为熏黑工艺,具有动感外观以及暗黑色的神秘感。车身的尾翼侧身让外观朴实的FSV变成具有改装风范的超级个性车型。

FSV-RS内饰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的区别更大,内饰颜色为神秘感十足的红黑配色。打开车门就能观赏到镶有“RS”标识的迎宾踏板,方向盘,档位把都缝制了红色的“RS”字样,高档奢华的感觉油然而生。

  车型动力上我们并没有的到官方准确消息。不过我们从汽车动感的运动型外观上能开出来此车型也许会采用一款动力相当强劲的心脏。最新华晨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成为此款骏捷FSV RS的动力心脏。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