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最便宜的T型车 2011款宝来1.4T最低12.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07:45   重庆晨报 字号:

2011款宝来试驾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2010年尚未过去一半,一汽大众就把2011款产品推出来了。2011款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起价12.88万元,是目前市场最便宜的一款带“T”的车型。

  一汽大众日前举行西区2011型宝来1.4T上市仪式,该车搭载大众最先进的TSI+DSG动力总成。对于众多消费者,特别是对动力有着更高追求的消费者而言,大众TSI+DSG动力总成技术并不陌生:先进的TSI发动机,动力更强劲,运行更平衡;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应用,则使换挡更便利,更具舒适感,强调驾驶乐趣。在性能方面,有“T”的宝来甚至比排量更大的车型还要好。一汽大众目前的热门车型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都搭载了同样的TSI先进技术。然而,在价格方面,12.88万-14.78万元的宝来1.4T,显然比同出一门的其它“T”型车便宜许多。

  “便宜的不仅仅是车子的价格”。消费者李先生一拿到宝来1.4T参数表,就算了一笔账。搭载传统“直列四缸燃油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的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额定功率为74/5600KW/rpm,而搭载TSI(直列四缸/4气阀电控燃油缸内直接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宝来1.4T,却能达到96/5000KW/rpm的额定功率。在最大扭矩方面,排量更小的后者为220Nm/rpm,比前者145Nm/rpm整整多出75Nm/rpm。但是令人震撼的是,同样的五挡手动,排量大的宝来1.6L官方公布油耗为5.8L/100km,而排量小的宝来1.4T官方公布油耗却为5.2L/100km———1.4居然比1.6更省油。

(编辑:王希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