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宝来1.4TSI家庭版上市 新增3000元套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2: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新宝来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近日从北京一汽大众北京经销商博瑞祥弘处获悉,以宝来1.4TSI为原型推出的宝来Home Edition车型于8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型在拥有宝来1.4TSI的全部功能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款家庭功能套件,每款套件分别对应8项配置升级,消费者在购买时可根据自身需求免费升级其中一款套件,每款套件价值均为3000元。据了解,宝来Home Edition不仅符合低碳环保的生活新主张,享受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3000元购车补贴,而且将家轿概念完美释放,同时也更加关注车主对于车辆家用需求的提升,让更多消费者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从动力性到舒适性、乃至实用性上,真正实现了提升。所以该车型也被消费者亲切地称为“家庭版”。

  宝来Home Edition在主张家庭美满和幸福的同时,将感恩的概念传递给消费者,共同去关注那些曾经帮助过我们以及未来会帮助我们的人。所以在宝来Home Edition上市后的90天内,每成功销售一台一汽大众车型,我们将向北京行知打工子弟学校捐赠价值30元的爱心公益品,为那些贫困的孩子们送去幸福和美满。

  北京经销商博瑞祥弘 http://www.boruixianghong.com/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