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骏捷FSV南京优惠7000元 送40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1:1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中华骏捷FSV试车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6.98-8.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98-8.98万元 中华骏捷FSV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中华骏捷FS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外观上比较大气,车内内饰也比较舒适、空间也比较大,该车使用的是自主研发的发动机。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骏捷FSV可以优惠现金7000元,另外还有价值4000元装潢赠送。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骏捷FSV与之前上市的两厢车型骏捷FRV相比,变化还是比较大的。骏捷FSV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758mm、1460mm,轴距2580mm。新增加的“屁股”,形状比较饱满,而且C柱的过渡也比较平滑,流线型的线条由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而且骏捷FRV更注重了外观细节的改变,更加平和的前脸,把突起的车身线条衬托的富有肌肉感。尽管看上去没有让人过目不忘的惊艳,但骏捷FSV也算得上是优秀的外观设计。

  内饰方面,骏捷FSV豪华型的无匙启动系统提升了它的档次感。此外,这款高配骏捷FSV的音响系统支持多种音源,同时还为车主提供了AUX和USB两种外接端口,可以很方便的利用MP3或是U盘来扩展自己的音乐库。

  编辑点评:作为一辆自主品牌A级家轿,骏捷FSV与统计车型相比没有明显优势,骏捷FSV算是一款走中庸保守路线的产品。虽然亮点罕见,但中华的质量保证还是令消费者相当满意,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相关经销商联系。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