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兰州车展专题 >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酷宝

兰州车展中华酷宝降3万 骏捷降1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7:55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华酷宝
官方价格:12.89-16.95万元  经销商报价:12.89-16.95万元 中华酷宝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浪编辑在兰州车展了解到,车展期间购华晨中华车系,具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中华酷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尊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1.8万,2010款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1万,2011款骏捷送1000元装潢礼包。另外,现场订车均赠送价值2000元的户外装备一套。

华晨中华车型优惠信息汇总
华晨中华车型优惠信息汇总

  中华酷宝借鉴世界领先技术,是华晨根据F1的设计理念研发出的第一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跑车。其底盘采用德国保时捷整体式底盘,发动机源自德国FEV公司最新技术,最高车速可超过220Km/h。加上金属和碳纤维的内部装饰,中华酷宝车型从内到外都闪耀着时尚的元素。中华酷宝1.8T 6MT1.8T 6MT配备了达到欧洲最先进水平的新型横置前驱6档轿车变速器,档位之间的过渡更平顺,避免了5速手动变速箱的顿挫感,保证了驾驶者在不同驾驶状态下的挡位切换更灵敏和流畅。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