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现代Veloster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全新现代Veloster双门轿跑或将亮相巴黎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velostar
    现代velostar

      新浪汽车讯 近几年,韩国现代汽车凭借着其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在全球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毫无疑问,现代汽车将会继续推出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全新车型,如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等。日前,就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全新现代Veloster双门轿跑的路试谍照。

    2012款现代
    2012款现代velostar伪装照

      现代汽车美国事业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富西克(John Krafcik)表示,这款全新的两厢紧凑型运动轿跑车Veloster将作为现代入门级轿跑车现代酷派(Coupe)的替代车型,于2011年正式登陆全球汽车市场。John Krafcik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款全新的运动轿跑车与其原型概念车Veloster的相似程度达到了70%-80%,整体车身线条的设计风格将会成为同级车型中全新的标杆。这款车型的车门和顶部的线条设计是这款两厢轿跑的一大亮点,这种设计在之前的紧凑型细分市场是不曾有过的。”毫无疑问,出众的产品性价比将会是这款车型同其他竞争者分庭抗礼的又一优势。在动力方面,全新现代Veloster车型将搭载一款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的1.6升排量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而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8升。同时,这款车型还有可能达在一款全新的涡轮增压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00马力。由此可以看出,全新现代Veloster是一款设计时尚,而且经济环保的双门轿跑。

    2012款现代
    2012款现代velostar伪装照

      全新Veloster比现款coupe的外形尺寸更紧凑,重量更轻,并继续采用了前轮驱动系统。在价格定位方面,Veloster将更贴近全球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在市场定位方面,Veloster的定位要略低于全新的Genesis双门跑车。而Genesis双门跑车的市场定位是满足高端客户的消费需求。据悉,全新现代Veloster计划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Jamie Gao)

    2012款现代
    2012款现代velostar伪装照
    2012款现代
    2012款现代velostar内饰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现代Veloster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