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GX5“变色” SX6“变脸”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GX5“变色” SX6“变脸”

  新浪汽车:有这么多已经或即将上市的车型,这确实令人震撼!看来吉利参展阵容本身就将直接而显著地“给力”销售了。除了这些已基本完成开发、有明确上市时间表的车型外,这次还有哪些在研车型呢?特别是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而且颇受关注的几款新车型,像GS、GX5、GP5、SX6和EV7等,这次会参展吗?

  赵福全:您提到的这几款车,我们都已经进行了深度研发,以作为未来产品的储备,在此次车展之后集团就将进一步明确开发、投产计划以及生产基地,这也是吉利产品战略“一次规划、分步实施、滚动发展”的具体体现。

  前面讲过,由于面积有限,造型时尚动感而又不乏硬朗的小皮卡GP5此次将不会参展。不过它的姊妹车、同样很受年轻人喜爱的小SUV即GX5将以全新的色彩搭配方案,继续书写YUV(年轻人Younger的SUV)的传奇。这一色彩方案将更加彰显其青春、时尚的造型风格。

  至于SX6这款紧凑动感的城市SUV,则将“改头换面”,以完全不同于上届车展的前脸造型呈现于世人面前。如前所述,车展就是吉利验证产品造型风格等的试金石和大舞台,去年展示的SX6在受到普遍认可的同时,也有人觉得其前脸略显张扬,所以这次我们就赋予了它新的“面孔”。这完全是“征求众多消费者意见”的改良之作。

英伦SX6英伦SX6

  此外,基于EC7平台打造的轿车化的MPV车型EV7在去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此次仍将靓丽登场。

(编辑:路宁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