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愚里愚气爱不释手 愚人节犀利小车推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不要墨守成规的外型,不要循规蹈矩的驰骋,它们颠覆着人们印象中汽车的该有的样子。一样的四个轮子,不一样的奔跑与驰骋;一样的铁盒子,不一样的态度与造型。抛却主流的流线型外貌,犀利而明亮的前大灯,脱去一切外型的条条框框,大智若愚是它们给自己的注释,外型的独特与憨厚,让人爱不释手。在愚人节到来之际,让我们给您推荐几款外型憨态可掬却灵巧聪明的小车,愚人节给您聪明之选。

  甲壳虫

  说起甲壳虫你会想到什么?除了诞生于利物浦的那只上世纪最有影响力Beatles乐队,一定还有这个风靡全球的大众经典车型。不用怀疑,甲壳虫绝对是大众家族里最特别的存在。作为一款1938年诞生,1998年再产并传承至今的车型,它是车迷心中永恒的经典,一代代人都为它的造型所倾倒。甲壳虫最初是为了满足德国人“人人有车开”这个目标而诞生,在象形一只小虫子,甲壳虫行驶在路上,优雅而富于吸引力,鲜艳而多变的颜色,让人眼花缭乱。消除一切棱棱角角,用圆弧形的曲线来勾勒出的车身造型,就像一个可爱的虫子在跳跃。

  新甲壳虫除了保留甲壳虫经典的造型以外,还新增了天窗,晴好的天气可以尽享阳光。此外,还新增了运动系配置。17寸轮毂加上扁平的轮胎就像小虫子的运动肌肉,再配合最大功率为85千瓦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千瓦的1.8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温柔而可爱的外表下,平添了几分野性。

  MINI

  效仿老爷车造型,宝马MINI是复古与时尚的结合体。在评选最具世界影响力的“20世纪汽车”的国际投票中,MINI排名第二,仅次于福特T型车。可见其在车迷心目中的长久以来的地位与影响力。和甲壳虫从头到尾一个颜色的圆形外型不同,MINI方方正正,车身也分区涂上不同的色彩。方方的车顶与圆形大灯和拱形的横纹进气格栅相呼应,像一个憨厚的老爷爷,稳重里带着可爱与稚气。金属色的门把手、轮毂、进气格栅和车灯罩让MINI看起来像是一个从展览架上走下来的工艺品。极短的前后悬、近乎直立的风挡玻璃,半圆形外后视镜、前宽后窄的驾驶室外形,竖直排列的尾灯等MINI特有的造型成了车迷心目中的经典。

  MINI一贯强调的驾驶乐趣,沉稳和精准的转向,硬朗的悬挂和底盘调校塑造了MINI一直以来所追求卡丁车般的驾驶感受。MINI家族里的6款车各有特色,针对不同车迷的不同需求,新上市的MINI countryman更是家族中第一款拥有四个车门、长度超过四米、装备四轮驱动系统的全新MINI,让MINI有了新的大追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