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1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老外直呼看不懂 4700万元豪车未上市即遭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9:05   东方早报 字号:

  早报记者 钱婵娟  

  即将于4月19日拉开帷幕的上海车展又将迎来众多豪车。早报记者获悉,包括4700万元的阿斯顿·马丁、售价约600万元的宾利穆尚尊贵版、四轮驱动法拉利FF等超级豪华车雪铁龙DS5、大众甲壳虫雪佛兰迈锐宝、宝马6系轿跑版、MG5、奥迪新A6L等全球首发车都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而上海大众的新款帕萨特、上海汽车的MG5、荣威W5、广汽丰田的逸致、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等普通大众买得起的新车也将扎堆上市。

  业内预计,本届上海车展的全球首发车数量、“质量”或将超过上届北京车展,再创新纪录。去年的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达到了89辆,其中最体现车展实力的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达到了14辆。

  吸引车企全力出击的是中国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你知道吗,4700万元的阿斯顿·马丁还没上市,已经被订购一空了。”昨日,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很多车企看来,中国消费者真的“疯了”,路虎揽胜加价30万元还要等一年,老外直呼看不懂。

  据了解,这款将要亮相上海车展的阿斯顿·马丁全球限量车型One-77在全球仅售77辆,中国获得的是5辆车配额。但据经销商透露,这5辆车目前已经全被订购掉了,其中一辆车的成交价据称达到了4700万元。据悉,这款车搭载一台自然吸气7.3L V 12发动机,可在3.5秒内完成0至100公里加速,最高时速将达到354公里。

阿斯顿·马丁One-77售4700万 4月18日上市阿斯顿·马丁One-77售4700万 4月18日上市

  本届上海车展将包括13个室内展馆(其中11个整车和2个零部件),以及若干室外临时展馆和室外场地,总规模超过20万平方米,略微超过北京车展,创下国内车展之最。预计观众达70万人次。

阿斯顿·马丁One-77售4700万 4月18日上市阿斯顿·马丁One-77售4700万 4月18日上市

  据悉,由于今年纽约国际车展时间与上海车展有冲突,宝马、奥迪等车企都已确认将只派区域高层出席纽约车展,而让全球高管出席上海车展。

     相关新闻:

     阿斯顿·马丁One-77售4700万 4月18日上市

(编辑:路宁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