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前瞻47:改款君威2.0T似君威GS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07:42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君威2.0T酷似君威GS改款君威2.0T酷似君威GS

  新浪汽车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S在广州车展亮相以后,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然而作为高性能版的个性化车型,它可能高高在上的价格,也让不少人觉得“与自己无关”。其实,很多喜欢君威GS的人,并不见得都对其255马力的强化动力和Brembo运动化卡钳感兴趣,更多的是被它极富魅力的运动化外观所吸引。最近我们获取的一组谍照,可能会让这部分消费者感觉兴奋和务实了——普通版的君威2.0T,也将采用君威GS的这套外观。

  外形与君威GS极为相似

改款君威2.0T酷似君威GS改款君威2.0T酷似君威GS

  不怕大家笑话,在第一眼看到这组谍照的时候,我们的第一反应是:又一组君威GS的谍照。因为图片中的君威,与印象中的君威GS实在是太相像了。比普通版君威尺寸更大的直瀑式前格栅,獠牙般的左右进气口、网状下杠进气口,以及保险杠侧面的运动化造型,都与君威GS一模一样。尾部亦是如此,与保险杠融为一体的菱形金属排气管。高高耸立的后扰流板,都与普通版君威不同,而与君威GS的设计如出一辙。

改款君威2.0T酷似君威GS改款君威2.0T酷似君威GS

  然而仔细查看之下,这款车又与君威GS有着很多不同的地方。最显眼的是君威GS那副标志性的鹿角式运动轮毂不见了,轮胎的扁平比也没有君威GS那么夸张。再仔细查看刹车卡钳的造型,君威GS的招牌——Brembo刹车卡钳也变成了普通的刹车卡钳。正当我们狐疑,是不是君威GS引进国产以后“玩减配”的时候,车尾的尾标给出了答案——原来它不是GS,而是“T”,尾标与现款君威2.0T是一样的。再看轮毂和轮胎,一切也都明了,轮毂造型也与现款的君威2.0T完全相同——这其实是新款的君威2.0T!

  内饰同样也是现款君威2.0T和君威GS的结合体

改款君威2.0T酷似君威GS改款君威2.0T酷似君威GS

  在内饰的变化方面与外观类似,即在现有君威2.0T版本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君威GS的元素。最让人兴奋的自然是方向盘,新款君威2.0T的方向盘与君威GS的一样,采用了更大面积的金属装饰,下沿也采用了运动化的切线式设计。中控台和车门上的装饰贴面,也采用与君威GS相同的黑色材质。另外,中央屏幕的面积,也比现款君威2.0T旗舰运动版还大,与君威GS的屏幕相同。

改款君威2.0T酷似君威GS改款君威2.0T酷似君威GS

  座椅方面,新款君威2.0T则与现款类似,只是增加了红色包边的宽度,以进一步提升运动化感官效果。虽然从谍照我们无法看到座椅的全部,但通过细节仍可以确定,新款君威2.0T的座椅整体造型与现款是一样的,而不会采用君威GS的桶形运动座椅

  从谍照反馈的信息看,新款君威2.0T的变化更多体现在感官层面,内在部分将会与现款一样,依然采用220马力的2.0T发动机。价格方面,也不会有太多调整,将延续现款25.89万元的起步价格。这样一来,以25万左右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类似君威GS的拉风效果,这对于普通运动车爱好者来说,还是非常有意义的。更何况,即便是普通版的君威2.0T,其性能也是“刚刚的”,除了玩车发烧友以外,它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驾驶爱好者的需求。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个“简装版的GS”,比真正的GS,更值得我们期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威相关新闻
  • 君威相关问答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