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原创车展前瞻56:上海通用推君威1.6T高配自动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通用新君威推1.6T高配自动挡上海通用新君威推1.6T高配自动挡

  新浪汽车别克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动力组合算是够丰富的,从2.0L到2.4L直喷,从1.6T到2.0T可谓应有尽有。然而即便如此,并不是每一位消费者都对新君威的配置组合满意。例如其中的1.6T版本,动力很不错,价格比2.0T实惠得多,但偏偏只有手动版一款车型,而且配置水平也不高。别着急,车型的完善总得一步步来。这不,我们刚收到一组谍照,就是新君威1.6T自动版的,而且配置还挺不错,刚好满足了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雅蓝车身揭示1.6T身份

上海通用新君威推1.6T高配自动挡上海通用新君威推1.6T高配自动挡

  当初新君威推出1.6T车型的时候,特别为其推出了一种专属颜色——雅蓝。我们获取的这组谍照,外观就是君威,车侧和车尾的“T”字标,也都和2.0T一样,正是这个雅蓝车身,揭示了它1.6T的身份。再加上之前我们曾经曝光过一组新款君威2.0T的照片,外形已经改得跟GS差不多了,那这款外观“普通”的“T动力”君威,自然就是1.6T版本。

  当然,更确切的消息来自于我们的谍照团队,他们已经落实了这款车的身份——别克的确是在做君威1.6T自动挡的测试工作。

上海通用新君威推1.6T高配自动挡上海通用新君威推1.6T高配自动挡

  配置水平不低

  现款的君威1.6T手动版,是专门针对驾驶爱好者设计的配置组合,黑色的内饰、6MT变速器,该有的电子装备都不缺,但类似真皮座椅、大屏幕导航等装备,却没有提供。也正是这样,才有了它20.69万元的价格,对于只注重驾驶的车主来说刚刚好。

上海通用新君威推1.6T高配自动挡上海通用新君威推1.6T高配自动挡

  到了自动挡,就不能这么简陋了。自动挡的车主,对舒适性配备的要求会更多一些。因此这款1.6T自动挡的君威,在配置上,也要明显高于手动版。

  带红色缝合线的打孔真皮座椅,与2.0T版本几乎一样,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是典型的运动化设计,包裹性会很不错。中控台上,可以赫然看到7寸液晶屏的身影,根据经验来看,导航出现在这款车上也不会有什么悬念。

上海通用新君威推1.6T高配自动挡上海通用新君威推1.6T高配自动挡

  这款自动版车型的大灯造型与高配版一样,带透镜,不同于1.6T的手动版。而且根据它带大灯清洗装置来看,氙灯也会成为其标准配备。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这些事不可能缺的,因为即便是手动版的1.6T,这些也都是标配。

  不光是内部配置,这款君威1.6T自动版的轮胎配备等级也很高,为245/45R18,与君威的高配版本相同,且明显强于手动版的225/55R17。当然,这并非意味着自动版更需要超宽的轮胎提供抓地力,这只不过是别克对于高低配置君威的一种组合方式罢了。

  君威1.6T的发动机功率高达132千瓦,扭矩高达230牛米,数据上超过了2.4L非直喷版本,相比直喷版的差距也不大。再加上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扭矩平台特性,它的实际动力表现是可以与2.4L版本等同看待的。而基于消费税、节能补贴等各方面的政策差异,君威1.6T的价格又要比2.4L版本实惠得多。因此注重动力,觉得2.0L版本无法满足需求,同时又不想花太多钱的消费者来说,君威1.6T其实是很不错的选择。

  对于君威这样一款车型而言,虽然标榜运动,但毕竟是二十多万的B级车,真正能接受手动挡的人并不多。整个君威车系,只有1.6T精英运动版这一款手动挡车型,也说明别克是深知这一点的。因此君威1.6T自动版推出以后,无疑会进一步提升君威的吸引力。从配置水平来看,这款君威1.6T自动版,与现款2.0T豪华运动版的配置水平大体相当。预计这款新车的价格将介于1.6T手动版和2.0T豪华运动版之间,即22.5万元左右。这样一来,君威1.6T自动版的配置水平高于2.4L精英版,价格则低于2.4L精英版,将会成为注重动力人士非常不错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威相关新闻
  • 君威相关问答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