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经济实用 15万元以下城市SUV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7:46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技术实用型     

  森雅S80

  厂商指导价:6.85万-8.95万元

  作为一汽吉林2010年12月推出的一款多功能小车,森雅S80是继森雅M 80后,同平台下的又一杰作。该车搭载日本原装进口D V V T发动机。考虑到车身重量与发动机的合理配比,无论在起步时还是在日常80公里匀速行驶时,都能呈现较平稳的驾驶状态,虽然在提速至110公里后,车速的提升会变缓,但对于日常使用需求而言,已算取得了技术与价格的平衡。

森雅S80森雅S80

  同时由于森雅S80在减震性等方面有较好的表现,还具有同级别产品中最高离地间隙、最大扭矩最小转弯半径,因此能较好地应对城市及近郊各种路况,基本满足了城市代步和休闲出行的需求。

  从外形来看,森雅S80采用流线型车体设计,造型时尚,盾形的进气格栅与橄榄形的大灯搭配增加了车头部分的锐利感。4150毫米×1680毫米×1740毫米的整车尺寸、2655毫米的轴距及200毫米的离地间隙,让其从外观效果上看显得相对宽大。

  在安全配置上,该车在同级车市上唯一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全系四通道A BS+E B D技术,并配备了预紧式安全带和L E D高位制动灯,配合它的高刚性车身,为驾乘者构筑了全方位的安全屏障。同时,整车有23处灵活存储空间,较好地利用了车内空间。同时,2655毫米的同级别车型最长轴距解决了车内各个座位乘客的头部、腿部和左右伸展空间问题。

  高大威猛型

  长城哈弗H3

  厂商指导价:8.98万-15.23万

  长城哈弗H 3一直位居国产SU V销量排行榜的前列,该车外观设计大气简洁,动力上有汽油版和柴油版可选,内部空间较大,内饰设计简单质朴,整体风格十分粗犷。

  动力上,哈弗H 3搭载2.0L4G 63S4M发动机,经济性突出、节能环保。这款动力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并且装配了最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技术;同时优化进、排气歧管,动力输出均匀,最大功率达到90kW /5250rpm,最大扭矩为170kW /2500-3000rpm,油耗仅为7L/100km (90公里等速)。采用的5速手动变速器、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转向器、T C S牵引力控制等系统,使整车驾乘操控更具乐趣、更便捷。该车型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不失为经济实用车的一种选择。

  中庸时尚型

  奇瑞瑞虎3

  厂商指导价:8.48万-12.38万

  瑞虎3定位城市越野车,兼容时尚的气息,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汽油发动机,综合性能表现适中,尤其是价格适中,市场保有量较大。动力上,瑞虎3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 EC T EC O发动机,1.8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最大扭矩为170N .m,并且具有“双峰高效”的动力特征,百公里实际油耗在8L左右,普通家庭还是可以承受的。空间上,瑞虎3并不像从外看到的那样紧凑,车顶较高,没有压抑感,这对一些个子较高的车主来说更加合适。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