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长城 哈弗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车展前瞻59:长城哈弗M4实车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6:30   新浪汽车   字号:
哈弗M4哈弗M4

  新浪汽车讯 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长城将有20款车型、5款发动机和1款混合动力总成的强大阵容亮相。这其中,哈弗M4将会是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哈弗M4或许将以概念车的身份出现在上海车展上。昨天,我们获得了长城哈弗M4的实车图片,让我们先睹为快。

哈弗M4哈弗M4

  从整体来看,哈弗M4是基于现款长城炫丽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A0级SUV车型。可从实车图看出,哈弗M4的前脸与炫丽并没有任何联系,大灯切角比较锐利,倒是与大众车型有些神似。而保险杠的设计则延续了长城新一代SUV车型的家族设计思路,中部是超大的梯形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辅以雾灯安装罩。

哈弗M4哈弗M4

  侧面和尾部设计上,我们能看出哈弗M4与炫丽以及炫丽Cross之间的关系来。车窗的设计几乎与后两者完全相似,而在尾灯上,M4采用了横向式布局,而放弃了后两者的三角形状设计。M4的夜间示宽反射灯相比炫丽更加靠下,与底部的防擦板在一起。

  整体来说,哈弗M4的外观设计相比炫丽以及炫丽Cross要更加凶猛,因为进气口更大,显得更加霸气一些。

哈弗M4内饰哈弗M4内饰

  作为又一款A0级SUV车型,哈弗M4在底盘结构上并没有太多悬念,不出意外,麦弗逊式前悬架加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是哈弗M4的底盘主要结构选择。这也将会是M4与哈弗M1、M2等车型在底盘零部件上能够共用。

  据内部人士透露,尽管炫丽的定位是两厢轿车,但在SUV系列上,来自与炫丽的M4势必要比炫丽要高一个级别。因此,ABS+EBD、双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4轮盘式制动行车电脑肯定是必不可少的,甚至BA紧急制动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加热后视镜、GPS导航都将成为标配。如果放在今年10月上市,相信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车型。

关注哈弗M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M4相关新闻
  • 哈弗M4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