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原创车展前瞻53:标致508量产车曝光 6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22:51   新浪汽车   字号:
国产东风标致508谍照再曝国产东风标致508谍照再曝

  新浪汽车讯 自从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的国内测试谍照曝光开始,这款车的关注度就一直很高。随着这款新车上市脚步的日益临近,大家对它最终的细节会更加在意。以目前的消息看,国产版的标致508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进行首发,并将于6月正式上市。在即将被揭开“庐山真面目”的关键时刻,我们最近又获取了一组标致508的近身谍照,而其中揭示的一些细节,尤为值得“迫不及待”的消费者所关注。

国产东风标致508谍照再曝国产东风标致508谍照再曝

  谍照反映更多细节——国产508的配置水平可能不低

  上一次我们曾经报道过一组标致508的谍照,并根据它与之前曝光谍照的不同,判定为它有可能是高配车型。而此次谍照曝光的两款标致508,则进一步说明上次曝光的车型并非真正在高配版本。

国产东风标致508谍照再曝国产东风标致508谍照再曝

  首先我们来看谍照中的黑色车款。一个最引人注目的细节,在于它的B柱以及整个侧窗部位,由常规的黑色,变为镀铬装饰。这样的设计,即便是在海外的顶配车型上都是没有的,很显然,这是为了应对国内消费者对于豪华感的理解。从两款测试车中白色车款没有采用这种设计来看,黑色车款配置水平将高于白色车款。

国产东风标致508谍照再曝国产东风标致508谍照再曝

  我们再来看“相对低配”的白色车款。由于只有外观图片,我们将其与上次曝光的标致508进行比对发现,两款车型的细节设计是大体相当的。包括与海外车型完全相同的、带LED灯组和氙灯的前大灯,与雾灯整合在一起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同样带LED的尾灯。镀铬的方形双排气口、运动化的后杠、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以及带镀铬装饰的车门把手,此次曝光的车型与上次的车型也都完全相同。

国产东风标致508谍照再曝国产东风标致508谍照再曝

  但有一处细节,显示出这两款车的配置水平不一样。此次曝光的白色车款,采用的轮毂造型与海外版一样,体现出标致在设计上的独到之处,这是上次曝光车型那款平淡无奇的轮毂所不能比的。而且从尺寸上看,此次曝光的车型,轮毂尺寸也更大。另外,轮胎的品牌也有所不同。此次曝光车型采用的是倍耐力的轮胎,无论是品牌还是可信任度,都明显超过上次曝光车型采用的锦湖轮胎(当然,基于锦湖事件,未来即便是低配版本,标致508可能也不再采用锦湖轮胎)。

国产东风标致508谍照再曝国产东风标致508谍照再曝

  通过这个细节可以判断,上次曝光的标致508,充其量算是中配版本,此次曝光的白色车款,则可以看做是高配版本。而此次曝光的黑色车款,则有可能是真正的顶配车型。基于这一点,我们对于国产标致508的配置水平,就可以有更多的期待了。要知道,上次曝光的车型,整体配置水平是不低的,包括中控台的大屏幕、自动空调、前后驻车雷达、类似MMI的操作系统以及座椅加热、分体工程学的头枕等等,都已经是标配了。这回的白色车款由于没有内饰图片,无法做出配置比对,但凭“主观臆断”,配置理应更高才对。

国产东风标致508谍照再曝国产东风标致508谍照再曝

  不过,此次曝光的唯一一张内饰谍照也说明,某些配置有可能在国产508的顶配车型上,也同样无法提供。例如电子手刹。即便在带“镀铬B柱”的版本上,仍然可以看到机械手刹拉杆的身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508相关新闻
  • 标致508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标致508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