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正文

10-13万元进口车与性能出色越野车推荐(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8:06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1.6L新佳乐

  售价:12.46-13.96万元

  1.6L新佳乐的目标锁定年轻时尚人群,它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和温馨的内饰设计。外观上尺寸上,相比老款其车身高度增加50mm,宽度增加20mm。1.6L新佳乐的目标人群锁定家庭用户,相比老款其车身高度增加50mm,宽度增加20mm,拥有4545mm的车身长度和2700mm的轴距

  在动力上,其搭载了一台2.0升双顶置凸轮轴和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高效经济,具有124马力/6000rpm最大功率和156Nm/4250rpm的最大扭矩。在安全配置上,新佳乐除了常规的前双安全气囊,还配置了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使乘客在发生意外时得到最大化的保障。当5人乘车时,行李厢空间超过400升足以满足平时家用;并且当仅有第一排座椅被占用时,行李箱空间扩充到惊人的2106升。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佳乐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