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全面进化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全新宝马X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08:40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全新宝马X3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全新宝马X3

  新浪汽车讯  2011年3月23日,去年年底在广州车展首度亮相亚洲的全新BMW X3 如约而至,在极具运动和艺术气息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精彩上市。作为宝马X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一代X3不仅传承了老款车型的卓越品质以及长至7年全球多达61万用户的信赖,而且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备及动力操控各方面均相比老款车型有所超越,可以说全新一代宝马X3得到了全面进化。

  当然,这种全面的升级也代表了全新的X3产品在宝马X家族中的定位发生了变化,据宝马X3产品总监贝恩特·哈森宇根介绍,老款X3当时作为X家族最小的车型,更多的是承担宝马X系列入门车型的角色,而由于去年X1产品的推出,新款X3已经不再是X系列的入门产品,其产品定位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因此新款X3无论在空间还是豪华配置都得到了全方面的提升,使之成为一款宝马自己认为全能的SAV车型。而新浪汽车也在上市当日,对全新一代X3进行了体验试驾,下面让我们看看这部得到全面进化的X家族新人——BMW X3。

    点击查看新浪汽车图片详解全新一代宝马X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X3相关新闻
  • 宝马X3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