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宝马X3提车周期长 各地车源紧缺或加价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7: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一代宝马X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于近日正式上市,相对与老款全新X3无论在外观空间还是配置方面均有大幅升级。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搭载了一台更加强劲的3.0T发动机以及标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其在动力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全新宝马X3拥有xDrive28i领先型、xDrive28i豪华型以及xDrive35i豪华型三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新宝马X3动力全面升级。其中xDrive28i搭载3.0升直列6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千瓦;xDrive35i搭载3.0升双涡管单涡轮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

  新车售价区间为54.5-70.9万元。据了解,目前新一代宝马X3在各地经销商处的展车相对还比较少,但现在可以接受预订,订金在3-10万元不等。对于提车时间大部分经销商处表示不确定,只能按照预付订金的先后顺序提车,也有经销商表示,会按照预付订金由多到少先后提车。

  而竞争对手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沃尔沃XC6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以来都从未间断过的加价提车。从目前对宝马X3的高度关注和经销商处车源短缺的情况来看,新一代宝马X3加价的可能性同样很大,只是目前表现的还不够明显。(作者:芦苇)

  参考热帖:

  《提车时间3-7个月 新一代宝马X3行情调查》(车168)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X3相关新闻
  • 宝马X3相关问答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