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热门MPV广州行情调查:均有现车最高降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07:51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快报记者 付花

  有现车了!有现车了!春节前齐唱“空城计”的途安、GL8豪华商务车、马自达8雷诺风景,目前都有现车销售,尽管部分车型需要预订,但等车时间也都大幅缩减,从之前的3个月减至1个月。另外,广丰逸致、大众夏朗、奔驰唯雅诺等全新车型也都将于上海车展或上市或亮相。2011年买MPV吧,随便挑。

  GL8豪华商务车

  加1万元提车

  指导价:28.8万~38.8万元

  市场回顾:春节前到车量很少,几乎都是年后提车,等车2~3个月。

  目前行情:GL8豪华商务车春节后才在广州上市,当时单店陆续交车有50辆左右,3月份这款车型继续表现抢眼,尽管车源情况大为好转,但仍然满足不了市场需求。目前,各店有少量现车销售,主要以3.0L车型居多,颜色以琥珀金、晶灰色为主,预订等1个月左右。不过,部分店提现车需加价1万元,有些店则不用。

  途安

  有3000元节能补贴

  指导价:14.98万~20.08万元

  市场回顾:春节前单店有20多辆订单未交,需加价5000元精品提车,等车3个月。

  目前行情:记者从上海大众经销商处获悉,新途安产能有所增加,再加上市场较淡,目前广州各4S店都有现车销售,以1.4T智臻版自动挡5座和自动挡7 座居多,颜色主要为银色和黑色,部分车型需预订,等车1~2个月。现购车还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提车无需加价。

  马自达8

  有万元礼包赠送

  指导价:21.98万~24.98万元

  市场回顾:春节前受物流影响,新车到店时间推后,但货源还算充足,等车1个月。

  目前行情:马自达8现车较为充足,主要以尊贵版和精英版居多,颜色主要为黑色、蓝色。部分颜色车型需预订,等车15天~1个月。目前,购车有价值1万元的礼包赠送,少数店还可以折成现金。

  唯雅诺

  送3万元礼品

  指导价:39.8万~43.8万元

  市场回顾:唯雅诺现车较少,购车无优惠。

  目前行情:记者从福建戴姆勒广州唯一4S店鸿粤星驰获悉,唯雅诺现车较为充足,以售价为43.8万元的尊贵版车型居多,购车可送总价3万元原装精品。由于全新改款的唯雅诺将于上海车展上市,优惠还将进一步加大。

  奥德赛

  现金优惠1万~1.3万元

  指导价:22.98万~28.28万元

  市场回顾:春节前只有少量现车,但车源较充足,基本满足需求,有1万元优惠。

  目前行情:现车较为充足,大部分车型都可直接提车,少量特殊颜色车型需预订,等车15天。优惠有所增加,2.4L舒适版优惠1万元,2.4L豪华版和领秀版有1.3万元优惠,部分店还有购车礼包赠送。

  2011年值得期待MPV车型

  ●广汽丰田逸致

  预计售价:15万~20万元

  在下月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将正式公布全新车型FUV逸致的排量及相关配置,并将于今年年中正式公布售价上市。据悉,新车定位国内首款FUV时尚多功能车,主打家庭用车市场,预计售价15万元起。逸致基于海外版Verso车型,根据国内用户需求略作改动。动力方面,国产逸致将搭载1.6L、1.8L和 2.0L三款发动机

  ●大众新夏朗

  预计售价:30万元

  大众夏朗是一款全尺寸MPV,比新途安高一个级别,一直占据着德国市场最畅销MPV的位置,今年可能会先以进口身份引入,后续有望在一汽-大众实现国产。据悉,大众夏朗将于4月上海车展亮相。夏朗搭载2.0TSI汽油发动机和1.4TSI汽油发动机。

  其他MPV车型市场行情(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供货

  瑞风 9.99~15.88 0.5+礼包 充足

  腾翼 V80 6.98~11.48 0.5 充足

  普力马 8.68~10.68 0.8 充足

  菱智 7.78~17.28 0.5~0.8 充足

  马自达 5 15.98~19.18 无 等车 2~3 个月

  埃尔法 56.88~68.88 无 等车 1 年

  君阁 13.68~17.98 1 充足

  佳乐 14.68~17.98 0.5 部分有现车

  毕加索 12.58~15.78 1.5 充足

  威麟 V5 10.98 ~14.48 1.5 充足

  奔驰 R 级 69.8~124.8 礼包 等车 3 个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