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0-13万元进口车与性能出色越野车推荐(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8:06   新浪汽车   字号:

  哈弗H5欧风版四驱

  售价:11.18-13.98万元起

  哈弗H5欧风版是长城中型SUV系列的一款高端产品,匹配汽、柴油两款动力,拥有都市外观、豪华内饰、舒适空间、高档配置、精准操控等诸多优势,整车风格动感时尚、柔和圆润,是一款典型的城市型SUV。

  哈弗H5拥有4649×1810×174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700mm。 充足的车内空间得益于宽大的车体设计,即使是坐在后排中部的成员也会因为较平坦的车内地板从容找到落脚之处。车内储物盒触手可及,四门内侧的储物槽,正副驾座椅后的网兜以及中央通道的扶手箱均触手可及,容量非常可观。

  在越野能力上,哈弗H5采用了新推出的2.0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具备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310N?m。哈弗H5拥有TOD智能分动器,该系统能够利用CAN-BUS系统实现整车电子配置的互动,随时监测四轮的转速情况,并根据行驶情况自动切换两驱及四驱状态,相对于城市SUV普遍采用的液力耦合式四驱,TO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反映更灵敏,通过性更好。

关注哈弗H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H5相关新闻
  • 哈弗H5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