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0-13万元进口车与性能出色越野车推荐(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8:06   新浪汽车   字号:

  陆风X8四驱2.4L汽油手动豪华型

  售价:13.98万元

  陆风X8定位于“全领域城市SUV”,在外形设计上,突破传统SUV风格的局限,注重内在的力量而非粗放的外表,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让陆风X8具有了都市休闲SUV的时尚魅力;在空间上,陆风X8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车身尺寸及轴距,提供了可与MPV相媲美的阔绰舒适的内部空间。

  在动力上,除了柴油发动机外陆风X8还配备的三菱2.4L 4G69MIVEC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三菱独有的智能可变气门技术,保证发动机在高速阶段进气效率的大幅提升,从而能够输出更均匀、更强劲的动力,最大功率118KW,在40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210 牛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陆风X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陆风X8相关新闻
  • 陆风X8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