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12月汹涌购车潮令明年车市愈加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08:24   新京报 字号:

  12月,北京车市出现了购车潮,排队购车、有车就提的现象比比皆是,而这一火爆程度正在随着2011年的临近而与日俱增。12月的前十几天里,多数经销商的销售较上月增加了40%。

  大众系不再是一枝独秀,原本陷入疲软的日系车也集体回暖优惠全面回收,自主品牌也将库存压力远远抛在脑后,甚至一些冷门车型也开始变得抢手。1.6L及以下经济型轿车货源最为紧张,中高级车货源相对能满足需求,不过货源已趋紧,且主流强势品牌依然缺货,如奥迪A6L等。

  无疑,大多数经销商在12月会创造一个新的销售纪录,限购传言很大程度刺激了潜在购车者提早购车,也有部分无计划购车者抱着购车屯牌目的来加入这一大军。另外,1.6L及以下购置税优惠政策明年可能取消无疑也是购车热潮的重要推动力。

  不过,经销商们也深知,目前的繁荣越发强烈,明年北京车市就会越发扑朔迷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探车展模特休息区 探车展模特休息区

车展探馆豪车篇 车展探馆豪车篇

新浪汽车位于3.1馆 新浪汽车位于3.1馆

吕思清惊现车展现场 吕思清惊现车展现场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