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620

笑冰傲雪谁与争锋 力帆汽车万金找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1: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笑冰傲雪,谁与争锋!”近日,记者从力帆汽车获悉,12月25、26日,力帆汽车将在黑龙江省举办冰雪竞速挑战赛。现在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招募100名民间滑冰爱好者(非专业选手)进行业余滑冰速度竞技比赛,前三名将和力帆“雪地版”轿车一起来场惊险刺激的表演赛,决赛第一名更将获得8888元现金奖励!

  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两天,采用淘汰制,分别进行预赛和决赛,预赛不计时间,只计名次,决赛采用计时赛形式决定前三名。

  第一天预选赛地点选在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心冰场,预选赛后决出前十名选手参加在尚志市亚布力滑雪度假区奥林匹克经济中心田径场进行的总决赛。最终三甲将以决赛成绩倒序与三辆力帆6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力帆3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雪地版轿车分别进行比赛,届时选手在光滑冰面上的迅捷身手与力帆雪地版轿车在冰雪路面上的灵活威猛“相映成趣”,给冰天雪地的现场带来强劲热度。

  据悉,力帆320、力帆620“雪地版”是力帆汽车专为北方市场量身打造的两款经济车型。力帆620系列车型是目前力帆汽车产品序列中的旗舰车型,也是力帆汽车旗下产品“高性价比”的最典型代表。而力帆320虽然以时尚而著称,但其在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九项冠军的出色表现,同样证明了其出色的动力性与实用性。

  此次,力帆汽车在东北地区进行的“雪地版”竞技活动,规模之大范围之广为历年少有。其比赛过程不仅刺激给力,同时提供的奖品也颇为丰厚。获得赛事三甲将分别获得8888元、3888元和1888元的现金奖励,决赛前十名可获得价值300元的纪念奖品,其余参赛选手均可获赠200元礼品!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登陆A股的民营汽车企业,力帆在进入汽车市场的第5个年头开始走上转型之路,“想消费者之所想”的差异化营销便是其积极寻求突破的个性之举。“雪地版”在此时横空“出市”表现出力帆汽车对于消费者的真情实意和销售思路上的灵活多变。

  看到这条消息的你有没有一试身手的冲动?那就赶快登陆登陆力帆汽车官网下载报名表格或到最近的力帆4S店直接领取吧!报名者需提供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一份、2寸免冠头像一张(如有既往伤病史,需提供正规医疗机构开具的康复证明及医生意见书),请于12月19日之前向当地力帆汽车4S店报送上述资料,最终参赛资格将以电话形式进行通知。本次比赛不向参赛选手收取任何形式的报名费,决赛入围选手在比赛期间的往返交通和食宿费用由组委会统一安排。

  详情及下载报名表格请登陆力帆汽车官网http://www.lifan.com/auto/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力帆62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