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新车总结 现代YF即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07:46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现代YF现代YF

  现代YF

  北京现代YF样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835/1470mm,轴距2795mm。整体而言,YF的车身尺寸在国内主流中型车阵营属于中规中矩设计,而采用四门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设计的外观应该是YF的最具竞争力的外观特点。YF与现代其它车型一样采用了“流体雕塑”风格,并具有四门Coupe轿跑车的线条特征,线条更为流畅动感。现代YF将会采用ThetaII 双CVVT发动机,共有2.0升发动机和2.4升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与其相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现代HY是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换代车型,但YF并非新索纳塔的正式命名。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索纳塔YF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