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新车总结 标致将展出300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07:46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标致3008标致3008

  标致3008

  标致3008是以308平台为基础开发的一款跨界车型,这款车结合了SUV、MPV以及掀背车型的特点,其原型车来自2008年巴黎车展上标致展出的Prologue HyMotion4的概念车。标致3008竞争对手锁定日产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雷诺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目前3008海外车型共有6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包括3款柴油发动机和3款汽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全部为1.6L排量,包括一台1.6LVTi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骨灰级童颜巨乳致命蛊惑 骨灰级童颜巨乳

新浪车友4S店看车偶遇天后王菲 4S店看车偶遇王菲

爆改大切动力系统 爆改大切动力系统

游河西走廊祁连山青海湖 游祁连山青海湖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