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近上市与即将上市MPV车型汇总导购(6)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VERSO

  丰田VERSO的定位与途安类似,它也是基于旗下紧凑级轿车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基础开发而来的MPV。VERSO的尺寸控制得也比较好,4440mm的车长和1790mm的宽度与途安基本相当,1620mm的高度略逊于途安,但轴距很可观,达到2780mm,超过途安100mm以上。只是由于造型方面,VERSO不像途安那样“方盒子”,所以这轴距优势并不会体现为明显的空间优势。

  VERSO第二排座椅同样采用三座式布局,座椅的设计上也类似,采用的是比前排座椅更薄的设计,以利于整体空间的拓展。第三批座椅也是如此,虽然头枕、坐垫宽度等方面处理的不错,但受制于尺寸,也只能满足于临时乘坐。

  VERSO的悬挂于卡罗拉一样,动力方面也是如此。卡罗拉经过2011款升级以后,VERSO如果国产,动力方面应该没有太多悬念,会与国产卡罗拉采用相同的组合。从轿车的定位来看,VERSO国产后定位将于途安类似,但与途安目前只提供一款发动机相比,VERSO可能会以更多的动力组合和价格区间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对于喜欢牛头标的多口之家来说,VERSO算是未来不错的一款备选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