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羹者,丰田埃尔法跻身国内高端MPV市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分羹者,丰田埃尔法跻身国内高端MPV市场

  11月3日,丰田旗下另一款高端MPV车型埃尔法深圳上市。有人亲切的称之为“保姆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豪华的内部配置和空间。内饰方面,Alphard提供了7个座位。其中驾驶座具有8向电动调整、附3组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最舒适的二排位置,搭载4向电动调整Ottoman头等舱座椅,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

  首排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在前座驾驶使用卫星导航的同时,后座乘客仍可享受视听娱乐。Alphard第三排完整三位座椅采用侧掀收折设计,增加空间灵活性。车内其它贴心设计,还包含有大型双天窗、4段亮度可调顶篷式LED气氛灯、三区独立恆温空调附 Plasmacluster空气清净机及花粉过滤装置。两侧的电动防夹滑门,并可利用智能钥匙摇控开启侧滑门与尾门。

  动力方面,丰田提供 2.4升直列4缸2AZ-FE 发动机或排量3.5升的2GR-FE V6发动机供选择,其中2.4升发动机可提供170匹最大马力。3.5升发动机采用双VVT-i进排气可变汽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275匹,搭配Super ECT Gate Type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6.88万元—68.88万元的售价足够买2台低配的GL8了,这么昂贵的售价是否有人会买单,它和普瑞维亚是否还会产生手足相争的局面呢?上市还短,让我们慢慢看市场表现吧。

  附:

  今年前十个月MPV销量排名(单位:辆)

  车型 1-10 月累计

  1.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54313

  2.GL8 47664

  3.奥德赛 36768

  4.森雅 28347

  5.风行菱智 20558

  6.阁瑞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5320

  7.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8079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埃尔法alphard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