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

宝马 X1

宝马X1揽获 新浪“年度进口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7:24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和玲)宝马X1揽获“年度进口车大奖”。11月17日,新浪汽车与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颁奖典礼上,此次进口车评选共设置了10款奖项,斯巴鲁新傲虎、新款沃尔沃C30、保时捷凯宴等知名车型均脱颖而出,榜上有名。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丁宏祥表示,“评选的依据是基于多年来我们对整个市场的观察和了解,今年1至9月进口汽车上牌量达47.4万辆,同比增长高达92.5%。从车型特征来看, SUV车市场份额不断提高,市场主导地位不断巩固。同时,1.5-2.5升SUV、1.5-3.0轿车和紧凑型SUV、中型轿车相对竞争力提高,赢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