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

宝马6系

2011款宝马6系敞篷车发布 明年3月欧洲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09:15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宝马在日前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其2011款6系敞篷车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不过,这款敞篷车并没有亮相洛杉矶车展的宝马展台,该车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2011款宝马6系敞篷车2011款宝马6系敞篷车

  设计灵感源于Concept 6系Coupe,新款6系敞篷车拥有一个长长的引擎罩、向前倾斜的前格栅、氙气大灯、与众不同的LED雾灯和18英寸的合金轮毂(650i装备的是19英寸的轮毂)。为减轻重量,宝马保留了现款6系的双支撑软顶设计,在车速达到25英里/小时(40公里/小时)时,该软顶可以在19秒内放下,在24秒内升起。

2011款宝马6系敞篷车2011款宝马6系敞篷车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6系的驾驶座舱模仿了前一代6系的设计,但是更加重视材料品质和注重驾驶操控。主要的亮点设计包括Dakota真皮装饰以及一个独立式的10.2英寸iDrive显示器。

2011款宝马6系敞篷车2011款宝马6系敞篷车

  新款6系敞篷车上市时将提供两款发动机。640i车型将采用一个最大动力输出为320马力(239千瓦/ 324 PS)、峰值扭矩输出为450 Nm(332磅-英尺)的涡轮增压式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这使得该车型可在5.7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在燃油效率方面,预计该车可达到35.8 mpg的组合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85克/公里。

2011款宝马6系敞篷车2011款宝马6系敞篷车

  650i车型搭载的是一款双涡轮增压的4.4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07马力(304千瓦/ 413 PS),峰值扭矩输出为600 Nm(442磅-英尺)。该车型可在5.0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此外,该车型预计可达到26.4 mpg的组合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249克/公里。

  无论选择哪款发动机,新款6系敞篷车都将标配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同时还提供了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配(一些市场例如英国市场将只提供自动变速箱)。

  为确保新款6系敞篷车出色的操控性,工程师为其装备了一个先进的悬挂系统:双叉骨的前悬挂和多链环的后悬挂。此外,新6系敞篷车还标配了动力阻尼器控制系统,同时可供选配的主动式翻滚抑制系统可进一步改进操控性能,以确保平稳的过弯性能。另外,新6系还提供了一款整合式主动转向系统供消费者选配。该系统与主动式转向系统相结合,可为新6系提供更高的“高速行驶稳定性,同时提升停车和市区行驶的可操作性”。

  对比前一代车型,新6系加长了74毫米,加宽了39毫米,高度降低了9毫米。这使得后座的空间更加宽敞,同时行李箱空间也增大了,如今能够容纳多达350升的行李(在车顶放下来时的容量为300升)。

  新款宝马6系敞篷车将于明年3月在欧洲上市销售,美国市场的销售将从明年春展开,而售价预计会在晚些时候公布。(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6系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